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三年级写人作文:我给自身画张像

   日期:2020-02-25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92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三年级写人作文:我给自身画张像  大家好,我叫文惠。目前已经上三年级了。我是一个讨人喜爱的小姑娘。不信,请听我一一道来。

三年级写人作文:我给自身画张像

  大家好,我叫文惠。目前已经上三年级了。我是一个讨人喜爱的小姑娘。不信,请听我一一道来。
  我最大的喜好就是看书了。这几天,妈妈又给我买了一本书,书名叫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。这本书太好看了,我喜爱极了,简直爱不释手。一次,我正在看书,妈妈叫我吃饭。我沉醉于书中,根本顾不得理会妈妈。妈妈叫了好几次也不见我出来,便到房间硬是把我拉了出来。我虽然坐在饭桌前,但心里只想着书中的情节,结果匆匆吃了几口饭就又跑回房间去看书了,妈妈也拿我没方法。
  我最讨厌的事就是每天早起了。每次我还没睡够,就被妈妈给叫醒了。她硬是让我去背书。我害怕妈妈发火,只好起来迷迷糊糊地背,结果背了半天也没记住,反而害得我上课有点儿瞌睡。
  在爸爸、妈妈眼里,我是个听话的孩子。每天的家庭作业我都认真完成,并认真检查。完成作业后,只须看见妈妈在做家务,我就跑过去帮忙,倒水、擦柜、擦玻璃干得热火朝天。
  爷爷奶奶也很喜爱我。由于我很懂事。那次,奶奶在做饭,我看到奶奶很忙,于是说:奶奶,我帮你切菜吧!奶奶说:好吧,注意点,别切住手了。我说:您放心,我都这么大了,只须小心点儿,必定切不住手。说完就动手切起来。所以,每次帮奶奶做家务,奶奶都要夸上我几句。
  这就是我,你们喜爱我吗?

编辑推荐:三年级写人作文大全

  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